NEW STYLING

2020 家居流行色-經典藍應用

2020 家居流行色-經典藍應用

就在12/04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了2020年度代表色-經典藍 Classic Blue,希望2020年的我們心靈能夠獲得平靜,鼓勵我們的視角超越眼前。一起來看看經典藍該如何在居家搭配應用吧!

「我們生活在需要信任與信心的時代,穩定可靠的PANTONE 19-4052經典藍色調,就成現出這樣的恆久性與信賴感,激發出深深的共鳴,是可以倚靠的基石。這是一望無垠的藍色令人聯想到廣闊無邊的黃昏窮蒼,經典藍鼓勵我們的視角超越眼前。」
-Leatrice Eiseman 彩通色彩研究所行政總監

12/04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了2020年度代表色「經典藍 Classic Blue」,這個顏色代表了平靜及信任,面對過去2019年累積的無數壓力、一成不變、繁忙的生活當中,在2020年新的開始前,是時候該找出適合自己的放鬆時刻,釋放自己的壓力。

那麼華而登就利用2020 家居流行色-經典藍,教大家如何應用在居家生活中吧。

做為家中的重點色的搭配應用

經典藍在色系上並不是屬於清爽、亮麗的藍色系,在居家裝飾中可以採用重點色的搭配方式,如大型家具、單面牆、地毯等,打造不同的空間感、讓整體變得更加活潑有層次感。

1、家具、配件應用

2、牆面應用

兩種藍色的搭配應用

雖然藍色也有平靜、沉穩的意思,但是大面積的使用單一藍色可能會使人情緒變得低落,因此用兩種藍色相互搭配會使得空間便得活潑,也不會這麼單調無趣。

經典藍與其他顏色的搭配應用

藍色最常見的搭配就屬白色、淺米色和灰色搭配,但其實使用溫暖的木頭色、強烈對比的黃色或橘色等也可以做出完美的搭配哦!不過搭配上需要注意的就是只能選一個做為重點色,否則整體只會顯得雜亂無章。

預約諮詢

華而登提供專業的設計諮詢、軟裝規劃建議。
為了給您更完整的商品參觀及介紹,歡迎預約來訪時間。
我們提供優先接待服務,感謝您的配合!

立即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