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

買張沙發吧!一張能與媽媽一起好好休息的沙發

買張沙發吧!一張能與媽媽一起好好休息的沙發

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慰勞辛苦的媽媽,華而登高雄家具推薦買一張能與媽媽一起好好休息的沙發吧!根據這四種挑選的小撇步,保證能買到一張讓媽媽滿意到不行的好沙發。

您是否還在苦惱母親節該送什麼禮物呢?不如就買張適合脊椎、可以久坐更可以躺下的沙發吧!國外有本繪本叫作《媽媽的紅沙發》,內容在敘述在一場火災燒毀了一個單親家庭所有家具,為了實現媽媽能在下班後能夠好好在沙發上休息,三個相依為命的小女孩、媽媽和外婆努力存錢買上一張夢想中的沙發的故事。

在現在的社會中單親家庭不再少見,甚至男生選擇到外地工作的偽單親家庭也越來越多,辛苦工作一整天下班還要照顧孩子,即使我們已經長大成人,媽媽的忙碌奔波一天也沒有少過,這次換我們買張沙發送給媽媽,一張能與媽媽一起好好休息的沙發。

既然是要送給媽媽的沙發,不會傷害脊椎、久坐不痛就是主要的需求,因此華而登高雄家具推薦幾個挑選沙發的辦法給大家:

1. 沙發的軟硬度

有些人很喜歡非常軟的沙發,一坐下就像被包覆的感覺,但是這種沙發對於有年紀的媽媽們不適合,即使是年輕人也是一樣。

無論是椅墊還是靠背過於柔軟就會失去支撐力不易起身,也會使人在不正確角度的乘坐下壓迫到脊椎,進而容易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。但是太過硬的沙發也不是好的事,會讓人無法放鬆地狀態下乘坐沙發。

因此沙發的應選擇回彈力與支撐力都良好的沙發,久坐不會腰部痠痛,坐下與起身也較容易。

2. 沙發靠背時的角度

我們在倚靠沙發時,應要注意是否能自然的靠在靠背上,不是感覺像是躺著;也不是直挺挺的。過於低或是垂直的靠背,都會讓我們感覺疲累,尤其是過低的靠背乘坐時,會為了看電視使頸部往前,久了反而會傷害到頸椎,也會造成椎間盤突出。

3. 沙發坐到底的深度

我們在坐椅子的時候,最理想的樣子就是屁股能坐到最底;背部能輕輕的椅靠在椅背;且腳能自然的放下,這是最放鬆也是最不會傷害到我們腰椎的坐姿。因此挑選沙發也是一樣,當選擇好了舒適的軟硬度時,就應該要選擇能坐到最底的沙發,才不會擠壓到我們的脊椎成天腰痠背痛。

4.沙發坐下後的高度

坐到底腳能自然放下並且碰到地不一定是好的,正確的沙發高度應該是坐下時,膝蓋與沙發高度是差不多的,起身時才不會花費太多力氣,也不會造成我們脊椎與腰椎的不適哦。

有時候,即使沙發能符合媽媽的需求,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有一點點的小問題時,其實都可以靠另加椅墊或是靠枕來解決。但是沙發不管是家裡的任何一個人乘坐都感到十分不適,就要記得換掉沙發才是最好的選擇。

歡迎預約來店(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98號)帶著媽媽一同前往試乘沙發,幫媽媽買一張命定沙發

預約諮詢

華而登提供專業的設計諮詢、軟裝規劃建議。
為了給您更完整的商品參觀及介紹,歡迎預約來訪時間。
我們提供優先接待服務,感謝您的配合!

立即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