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STYLING

2019 米蘭家具展

2019 米蘭家具展

有設計界「奧斯卡」美名的米蘭家具展也即將在2020年4月21日-26日舉辦,在迎接第59屆家具展之前先來回顧2019家具展中一些新的改變。

2019年即將結束,第58屆米蘭國際家具展也於4/14日成功落幕,今年的主題圍繞著李奧納多·達文西的逝世500週年紀念,採用全新的展覽形式,並在主會館中推出了特殊活動「DE-SIGN 達文西時代前後的義大利設計藝術展示項目」,展現達文西文藝復興義大利的現代藝術結束。

那麼在迎接2020年米蘭家具展之前,先來回顧2019家具展中一些新的改變。

全新S.Project與Workplace3.0的展覽形式

這次家具展中首度推出S. PROJECT的展覽,將所有與家有關係的設計品項如燈飾、織品、家具等,結合了不同場域的居家空間設計而整合出整體性的設計空間。而其中今年駐進米蘭家具展的日本品牌maruni,就於S. PROJECT展場中展現最新系列的Roundish Arm Chair,並將原有HIROSHIMA Sofa及MALTA Table推出加大版尺寸,讓現今居家與辦公環境逐接模糊的時代,使家具們有更多彈性的使用。

從2015年便有的Workplace展區這次以Workplace3.0全新改版出發,現今社會網路發達,即使不用進入辦公室也能將公共空間做為工作場所,為了迎合時代的變化,打造全新的工作空間及辦公家具,跳脫原本傳統的商辦形式。

精品品牌家飾系列

Gucci ╳ Decor Collection

時裝品牌Gucci與歐洲知名家具品牌「帝家設計」(Decor Collection)在米蘭家具展中聯名推出快閃店展示屋,共有75坪兩層樓的展示空間,展示皆以動植物做為靈感設計加上鮮艷飽和的顏色,加上許多印有Gucci經典Logo讓整體展示屋變得華麗貴氣。

Dior Maison ╳ Dimore Stuido

知名Dior家飾系列與2003年來自米蘭的Dimore Stuido家飾品牌聯手打造14件原創設計商品,並運用了各種如金、銀、銅合金,或是壓克力到天燃織品等材質,再搭配Dior經典的拿破崙三世藤格紋,互相交錯搭配之下讓一件件的家具飾品重現當年十八世紀古典風情。

Hermes

法國奢侈品品牌Hermes的家居系列採用原始素材,並完整保留素材的紋理結合在家居飾品當中,搭配展場投射的燈光使一件件的傢俱們展現了生命力。

LOEWE

西班牙奢侈品品牌LOEWE從2015年便開始參與米蘭國際家具展的展出,今年展出主題重新詮釋編織與編籃工藝,搭配不同匠人的技藝,使產品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Louis Vuitton

法國知名的Louis Vuitton時尚品牌以探索旅行的領域和概念的十件作品前進了米蘭家具展,這10建作品都是延續2012年推出的Objets Nomades系列所做的新設計。

科技公司走入米蘭家具展

在米蘭家具展中除了可以看到精品品牌的家飾系列、各大知名品牌的駐進,在進幾年也開始在家具展中出現一些科技公司的身影如Google、Sony、LG、Bang&Olufsen等,將科技運用在家具設計上替我們的生活打造更舒適的空間。

米蘭家具展中多種的家具設計各個都是無法用言語訴說的經典設計,而第59屆米蘭家具展也即將在2020年4月21日-26日舉辦,不仿現在開始計畫去一趟米蘭親自觀賞有設計界「奧斯卡」美名的米蘭家具展吧。

預約諮詢

華而登提供專業的設計諮詢、軟裝規劃建議。
為了給您更完整的商品參觀及介紹,歡迎預約來訪時間。
我們提供優先接待服務,感謝您的配合!

立即填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