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新聞|訂製家具新篇章 從概念到完整,呈現你內心的渴望

新聞|訂製家具新篇章 從概念到完整,呈現你內心的渴望

每件家具作品從風格的混搭到異材質的結合,華而登致力於各種素材的嘗試與美好比例的表現。

2019-09-04 21:26經濟日報 許夷雯

 

「華而登家具」創立於1993年至今,有著家具專業的老靈魂,專注於訂製家具與家具配置規劃,在陪伴客戶成家與參與各式案場的家具規劃中,累積出扎實的專業經驗,一件件共同完成的美好作品,就是華而登熱情與動力來源。

 

華而登表示,多年下來,與知名建商及設計師們,配合出不少精彩的空間作品。在上萬張的圖庫中只為了找出那一件合適的商品,依據不同風格設計及預算需求,量身打造不同的家具配置提案。歡迎帶著您空間的平面圖或您喜歡的家具照片來店與我們討論,一起將天馬行空的藍圖——構成生活感的實品呈現。

 

華而登希望「讓家具不只是家具,而是能連結情感的創作。」因為我們相信,家具帶給人們的是一份「記憶」,滿載歲月與回憶的烙印。

華而登根據空間氛圍提供家具規劃建議,並了解客戶使用習慣,調整比例與施工細節,為每個空間量身訂做符合需求的專屬家具。 

華而登指出,每件家具作品從風格的混搭到異材質的結合,我們致力於各種素材的嘗試與美好比例的表現,並把關家具構成細節及結構的完整性。現在,為了提昇整體美學的展現,華而登家具融入了軟裝配置在家具空間規劃中,結合皮雕﹑刺繡畫等素材應用,將不同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具,另外,在家具面表材質上運用西班牙進口薄板製作家具,使家具更添細緻與兼具實用機能。

在家具放上合適的藝術畫﹑圖樣,將創作直接融入家具,真正成為「家裡的一份子」

 

華而登家具預計今年9月6-9日在<高雄展覽館>2019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展出,關於家的所有規劃..…訂製/家具/空間等相關設計,歡迎您前來一起成家。

 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21/4029204

預約諮詢

華而登提供專業的設計諮詢、軟裝規劃建議。
為了給您更完整的商品參觀及介紹,歡迎預約來訪時間。
我們提供優先接待服務,感謝您的配合!

立即填寫